close

其實,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實在是個焦慮的媽媽,偏偏遇上一個「凡事慢慢來」的孩子,時間的焦慮、教養的焦慮,把自己變成了一座常常爆發的「活火山」。怎麼會這樣呢?每天在孩子睡著後,看著孩子可愛的臉龐,不是都暗自發誓不要再對孩子大聲、心不要那麼急、慢慢來嗎?

 

Bubu在她的一篇部落格文章的回應中曾經提道:「關於母親這個角色,在我很忙又很焦慮的時候,我常常會跟自己說,我期待自己能表現得好一點,一如我期待孩子一樣。」

 

我也要大聲的向自己說:「期待明天的自己,能表現的好一點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